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能力作风建设年专栏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MENU

能力作风建设年专栏

音乐学院党员积极参加文化路校区隔离点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6 作者:杨媛媛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筑牢专升本考试防疫防线,确保我校考生安全和考试顺利,音乐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杨媛媛、魏华、刘毅等党员同志踊跃报名参加文化路校区隔离点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期间,志愿者们化身送餐员,在与工作人员完成对接后,有序分组,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措施,将热腾腾的饭菜打包送至学生所在的房间门口;志愿者们化身核酸检测协助员,积极配合医务工作人员做好上门核酸采样工作;志愿者们化身服务员,第一时间联系物业人员为学生维修线路、购买灯具,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在疫情防控期间,音乐学院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服从指挥,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为校园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音乐学院 文/图)

上一条:校长办公室“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阶段性总结
下一条: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及网格管理人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