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能力作风建设年专栏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MENU

能力作风建设年专栏

提升服务能力 转变工作作风——财务处举办“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礼仪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5-18 作者:余超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学校党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5月16日下午,财务处邀请新乡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长韩辉教授就工作礼仪和日常行为艺术等方面进行专题培训。副校长张丽伟出席,统战部、离退休处、信息化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会,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培训会由张丽伟主持。

培训会上,韩辉以办公礼仪为主题,从礼仪基础知识、办公室礼仪、校园礼仪、集会礼仪、电话礼仪和宴会礼仪等方面,为与会人员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礼仪培训。韩教授的授课体系完整,内容丰富,语言流畅,风趣幽默,并结合财务实际工作,穿插经典案例分析,场景感十足。韩教授的授课,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礼仪带来的尊重、平等、适度与真诚。培训会结束,全场响起热烈持久的掌声。

财务处处长姚进才对韩辉教授的精彩讲解表示感谢,要求与会人员对此次课程再学习、再消化、再总结,扎实提升财务工作的办公礼仪,切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张丽伟最后总结讲话,对韩辉教授的精彩授课予以高度评价,认为课程“专业,有趣,落地”,要求与会人员要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与工作相结合、与具体的场景相结合,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转变工作作风,以优异成绩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财务处/文 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图)

上一条:浓郁氛围助征兵 精准施策提效率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志愿车队为教师资格证面试考生保驾护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