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思政工作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思政工作 >> 正文
MENU

思政工作

新乡学院副校长夏新颜参加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作者:周宁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5月10日,我校副校长夏新颜在人民大会堂参加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夏新颜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通过全面回顾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于广大共青团员们、青年朋友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她强烈感受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任在肩、使命光荣,激发了自己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夏新颜寄语新院学子,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为目标,“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牢记党的教诲,坚决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发扬新乡学院“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办学精神,努力学习、不负韶华,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跑出好成绩!

上一条:我校举办思政课教学技能“大练兵”决赛
下一条:新乡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