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文明创建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MENU

文明创建

新乡学院青年志愿者圆满完成“高博会”等多项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30 作者:杜鑫森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近日,按照学校的各项工作安排部署,校团委精心组织青年志愿者圆满完成了迎接新生、第四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芯片技术创新高峰论坛、新生体检、文明创建、示范校建设绩效考评等多项志愿服务工作。

2021级新生开学之际,校团委成立了由学生组织、学生干部、各学院服务队组成的志愿服务团队,在火车站、高铁站成立校外迎新点,在校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指路引导,让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感受到家的温暖。

10月22日-23日,第四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在新乡举行,校团委精心遴选了40余名优秀大学生志愿者参与了此次大会的酒店接待和跟车保障工作以及在我校举办的芯片技术创新高峰论坛的校内引导工作。在此期间,志愿者们团结协作、各司其职,以责无旁贷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辛勤工作,最终圆满完成任务,为本次高博会的顺利开展贡献了新院青年志愿者的力量。

10月23日,为高质量完成新生入学体检工作,校团委精心组织安排了近百名大学生志愿者,利用周末休息时间,配合校医院为全校8000余名新生进行血压测量、视力检测等志愿服务工作。

今后,校团委将组织青年志愿者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立足校园、奉献社会,为我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力量。

(校团委 文/图)

上一条:病魔无情人有情,3D大爱显真情——3D打印学院为曹文停同学组织捐款
下一条:我校赴封丘县开展全国扶贫日走访慰问和文艺演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