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文明创建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MENU

文明创建

我校召开博士服务团挂职经验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14 作者:陈佼佼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南楼901会议室召开新乡学院博士服务团挂职经验交流座谈会。党委委员、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晔、人事处处长杨钧、2017年、2018年、2019年博士服务团成员、2020年博士服务团成员和组织部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由刘晔同志主持。

会上,2017年、2018年、2019年已完成挂职的11名博士服务团成员结合自身专长和挂职岗位,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和感想收获,并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通过校地对接促进学校发展及博士服务团工作等方面出谋划策。

人事处处长杨钧同志结合自身在卫辉市挂职经历从准确定位才能虚心“学”、勤奋上进才能用心“听”、心中有责才会拼命“干”、超越自我才会“留”下好的评价等四个方面谈了感受。

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学校逐年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着力在人才服务和保障上下功夫,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形成了尊重人才、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浓厚氛围。党委组织部按照省委组织部要求,选派高层次人才参加博士服务团服务地方工作,发挥了科技参谋、桥梁纽带和人才培养作用。在座各位博士服务团成员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脚踏实地,带着责任、带着感情融入地方,充分发挥特长优势,深入基层一线调查研究,主动出谋划策,帮助挂职单位引资金、建项目、解难题、聚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才智,做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良好声誉。

杨书记对已经完成挂职和2020年博士服务团成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政治引领,养成政治思维。二是积极担当作为,珍惜挂职锻炼的机会,在挂职单位砥砺前行,在奉献中锻炼自己、体现价值。三是加强总结交流、进一步扩大挂职的经验成果,发挥好学校和地方的桥梁纽带作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交流座谈,分享了经验,增进了友谊、振奋了精神、明确了任务,为博士服务团立足新起点、创造新业绩做了充分准备。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优良工作作风,加强与挂职单位联系,为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公平,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更大的贡献。

(组织部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我校赴封丘县开展全国扶贫日走访慰问和文艺演出活动
下一条: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新乡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