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新乡市教育系统信访基础业务培训班在新乡学院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11 作者:戈新杰 编辑:高愐洁 浏览次数:

受新乡市教育局委托,由我校承办的“新乡市教育系统信访基础业务培训班”5月10日上午在新乡市太行红色文化教育基地隆重开班。新乡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建新、安全管理科长冯善进、新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兴昌及181名学员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由安全管理(信访)科吴庆锋主持。

张兴昌代表新乡学院向参训学员致欢迎辞并向学员们介绍了新乡学院办学历史和成绩,希望学员们能在此次培训中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冯善进科长宣读了培训要求,于建新局长做了重要讲话,强调了此次信访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并对学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学员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掌握相关的理论、方法和技巧,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打造更加过硬的信访队伍,扎实做好各项教育信访工作,为和谐校园创新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开班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继续教育学院  文/图)


上一条:著名作家安庆莅临人文学院讲学
下一条: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中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