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中研讨

发布时间:2021-05-11 作者:韩伟 编辑:高愐洁 浏览次数:

近日,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党支部书记白涛主持学习研讨。

首先,白涛对图书馆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前一阶段学习做出了肯定评价,要求大家继续发扬良好的学习态度。

会上,理论中心组成员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依次进行领学,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党史学习资料,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重大事件、重要会议和重要人物等史实进行了回顾,并结合自身学习感受逐个发言,深入交流研讨,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此次集中研讨,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的理解和认知,坚定了践行初心使命的信念,激发了担当作为的热情,明确了图书馆发展思路,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图书馆 文/图)

上一条:新乡市教育系统信访基础业务培训班在新乡学院举办
下一条: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举行“我劳动 我健康”劳动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