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体育学院圆满完成新乡市中招体育考试裁判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30 作者:方耀 编辑:高愐洁 浏览次数:

4月8日至26日新乡市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体育考试在新乡市进行,新乡学院体育学院应新乡市教育局委托,派出体育学院2名老师和80名学生参与此次体育中考的裁判工作。

4月6日,在新乡市教育局会议室举行2021年新乡市中招体育考试工作会议,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启中参加会议,会上张书记对学生裁判员进行了要求,学生裁判要认真履行裁判员职责,严格执行考试的各项规章制度。

工作中,学生裁判工作认真负责,履行裁判员职责,严格执行考试的各项规章制度。不惧风吹日晒,始终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时刻谨记主考武新军同志在考前集中会议上的要求:“三再”1.提醒提醒再提醒,2.讲解讲解再讲解,3.示范示范再示范。“三心”关心、细心、爱心。

工作期间,同学们感慨万分:看到考生们站在起跑线前一起加油鼓劲,考出理想成绩后的喜悦,学生裁判也深受这种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感染,所有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同时也学会了对事要尽心尽责。最终,学生们以良好的道德风尚和专业的裁判素质完成了裁判工作,得到了新乡市教育局领导、考生及考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新乡市体育中考裁判工作中,学生裁判员们的优秀表现,不仅提高自身的技能水平还增强实践能力,传承了体育教育吃苦耐劳,不言辛苦的形象,也为今后的实践打下了牢固的基础。学生裁判员一丝不苟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专业素质更得到了市教育局和社会的认可与赞扬。

(体育学院 供稿)

上一条:美术学院开展诚信还贷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理论中心组集中研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