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理论中心组集中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30 作者: 编辑:高愐洁 浏览次数:

4月29日,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理论中心组集中研讨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程伟杰主持会议。

首先,程伟杰对基建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5月份第三专题“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进行了学习安排,要求大家继续发扬前一阶段的良好学习态度,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拓宽视野,持续解放思想,做好基建处目标规划和任务落实。

会上,黄家骏、李伟、冯红卫三位同志先后发言,畅谈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的学习体会,交流了心得,取得了良好学习效果。

此次集中研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了头脑,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使全体干部进一步坚定了初心信念,激发了斗志担当,明确了发展思路,为做好本职工作增强了动能、积蓄了力量。

(基建处 供稿)

 

上一条:新乡学院体育学院圆满完成新乡市中招体育考试裁判工作
下一条:学党史 践初心 担使命 开新局——新闻传播学院赴新乡先进群体精神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