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校长办公室一行到河南科技学院校史馆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29 作者:梅欣丽 编辑:高愐洁 浏览次数:

4月27日,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时红霞一行3人赴河南科技学院档案馆考察校史馆建设工作,河南科技学院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档案馆馆长徐武接待了我校考察人员。

徐武介绍了河南科技学院校史馆的筹建过程及其建筑特点、展馆风格、陈列内容等情况,双方就校史馆筹建过程、校史馆的特色和重点、校史馆建设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等进行了交流。

随后,时红霞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河南科技学院校史馆。在详细了解校史馆的结构布局、布展设计等情况后,时红霞认为河南科技学院校史馆建设的宝贵经验对新乡学院校史馆的建设有重要的借鉴意义,并对河南科技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学习、共同发展。

(校长办公室 文/图)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档案馆积极参加全省档案工作人员岗位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