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3D打印学院牵手复志科技成功举办专业化校园专场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作者:片春媛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3月25日至3月27日,3D打印学院与国内领先的3D打印行业翘楚——上海复志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校园招聘会,旨在挖掘和吸纳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加入其全球化技术创新团队,为推动我国3D打印技术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上海复志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在全球范围内享有盛誉的国际化3D打印公司,依托中国上海的全球总部以及北美、欧洲的市场与服务中心,持续引领3D打印行业的技术研发与市场开拓。凭借中、美、欧三地协同创新的战略布局,复志科技在专业级3D打印市场稳居前三,受到国家工信部的高度认可。此次选择新乡学院作为校园招聘的重要一站,体现了复志科技对3D打印学院扎实的学术基础、丰富的人才储备以及产学研一体化教育模式的高度肯定。

为确保此次校园招聘活动的成功举行,3D打印学院与复志科技在前期产教融合战略合作的基础上,双方提前数月开始筹划,从人才需求分析、岗位匹配度研究到宣传动员、场地布置等各项准备工作均细致入微。3D打印学院充分发挥就业创业信息网平台等优势,精准对接企业和学生的双向需求,组织了有针对性的职业指导讲座和企业宣讲会,帮助学生深入了解3D打印产业发展前景及复志科技的企业文化与职业规划路径。相较于传统的校园招聘活动,本次合作的一大亮点在于复志科技不仅提供了丰富的实习与就业岗位,创始人封华总裁还亲临招聘现场与学生进行企业文化及3D打印产业知识的分享,进一步激发了3D打印学院学生们对专业技术学习的热情。此外,复志科技还特别关注对应届毕业生的长期培养与发展,承诺为入职新人(管培生)提供系统化的职业培训和广阔的成长空间。

经过精心筹备与高效运作,本次活动共吸引近200名毕业生参加,其中应聘技术岗位30余人,营销岗位10余人。复志科技CEO封华亲自对营销岗位学生进行了无领导小组讨论等三轮面试考察。经过严格的笔试、面试等考察,最终能够成功入职复志科技的学生将会作为管培生得到企业全方位的培养。此次校园招聘活动成果显著,复志科技也将如愿吸收心仪的应届毕业生加盟。

3D打印学院的优秀学子以其扎实的专业素养、敏锐的创新思维赢得了企业的高度评价,也为自身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次我院与复志科技的成功合作,不仅是双方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一次典范实践,更是校企联动共育新时代科技创新人才的重要里程碑,有力推动了产教融合战略的深化实施。接下来,复志科技会进一步与3D打印学院深度合作,开展实习生计划,共同培养更多具备国际视野和创新能力的复合型人才,为推动3D打印产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3D打印学院 文/图)

招聘会宣讲现场

招聘会宣讲现场

招聘会笔试现场

招聘会面试现场

上一条:我校与三全学院教职工足球队举行友谊赛
下一条:人文学院开展“春山可望,从‘心’出发”心理教育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