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我校与三全学院教职工足球队举行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4-03-28 作者:贾海龙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和风送畅,春雨绵绵,也不能阻挡大家对足球的热情。3月23日,我校教职工足球队由校工会副主席刘河带队与三全学院教职工足球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友谊赛。此次比赛旨在增进两校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是响应全民健身号召,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的重要活动。

比赛开始前,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杨国平进行了致辞,并希望通过此次足球赛,能够进一步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团结合作,帮助他们平衡工作与生活,促进身心健康,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比赛于下午3点准时开始,双方队员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我校教职工足球队身着鲜艳的红色队服,三全学院教职工足球队身着蓝色战袍,两队在绿茵场上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球员们在绿茵场上时而快速突破,时而巧妙传球,每一次进攻和防守都充满了紧张与刺激,双方队员都展现出了高超的球技和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

此次教职工足球友谊赛是一次增进教职工之间友谊、促进校园文化交流的比赛。教职工们不仅锻炼了身体,更收获了友谊和快乐。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工会 文/图)

上一条: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萌为全体教职工讲党课
下一条:3D打印学院牵手复志科技成功举办专业化校园专场招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