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美术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30 作者:沈政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爱国热情,缅怀革命英烈,继承英雄精神,筑牢信念之基,赓续红色血脉,9月30日上午,美术学院组织全体行政人员、各年级辅导员线下共同观看了“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直播,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代表也同步线上观看直播。

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上午10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等,同各界代表一起出席仪式。仪仗队无声的正步庄严肃穆,追思先烈的氛围感染着每一个在场观众。

唯有传承英烈的风骨,才能挺起中华民族的脊梁;唯有铭记英烈的遗志,才能拥抱更美好的未来。学院师生通过观看直播深切体会到当今的生活来之不易,会将这悲愤转化为力量,汲取不折不挠矢志奋斗的精神力量,落实到实际的工作和学习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进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美术学院 文/图)

上一条: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成效·经验·机制”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