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30 作者:庄乐森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进一步推进“三不”机制建设,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利用身边事警示身边人,9月2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魏双飞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魏双飞通报了校党委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通报选编的教职工违规违纪违法的4起典型案例,涉及违规报销、醉酒驾驶、学术不端,引进人才把关不严问题等,领学了《新乡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要求全体教职工以案为鉴,时刻做到自警自省。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将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守住廉洁底线、学术底线、师德底线,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这既是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需要,也是落实学院党委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行动。

(数学与统计学院 文/图)

上一条:美术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下一条:巡察办党支部开展 “成效·经验·机制”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