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成效·经验·机制”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2-09-30 作者:孙海强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在全校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和《关于推进新乡学院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成效·经验·机制”主题党日的通知》文件精神,为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巩固拓展活动成果。9月27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成效·经验·机制”主题党日活动,认真总结“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在提升“五大能力”,锻造“五大作风”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总结凝练成功经验,进一步完善能力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陈国胜主持。

首先,陈国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和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在全校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内容,同时回顾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在专题学习、完善制度、优化服务、锻造作风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全体党员纷纷发言表示,通过参加“能力作风建设年”各项活动,切实锻造了绝对忠诚的作风、求真务实的作风、果敢担当的作风、开拓进取的作风,切实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最后,陈国胜希望全体党员一是要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秉承“依法管理、规范落实、廉洁高效、服务育人”的工作理念,积极探索强化内涵建设,进一步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砥砺初心使命,争取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绩;二是要树牢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意识,工作中做到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细化工作举措,狠抓责任落实,推动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三是要勇于面对新政策、新问题、新困难,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在学习中提升自己、充实自己、展示自己,提升服务师生和改革创新的能力。

本次主题党日是落实校党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三阶段的安排部署,是深化拓展活动成果的重要举措,达到了提升党员干部解放思想、更新理念、凝聚共识的效果。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今后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砥砺奋进,服务教学中心,服务师生需求,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国有资产管理处 文/图)

上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专题会议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行2022届高质量就业毕业生代表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