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30 作者:孙海强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相关典型案例开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进一步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9月27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专题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陈国胜主持。

会上,陈国胜首先领学了《关于印发相关典型案例开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文件中的典型案例,随后,参会人员进行了表态发言,对照典型案例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在科研活动中遵循实事求是的科学精神,恪守学术诚信,遵循学术准则。廉洁自律,做到守住红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大堤,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

最后,陈国胜总结到:一是希望大家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不断巩固巡视整改成果,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希望大家坚持将警示教育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以党纪法规严格要求自己,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三是希望大家以“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有力抓手,更加扎实的开展各项工作,真正把规矩立起来、把作风严起来、把监督硬起来,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以作风建设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国有资产管理处 文/图)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经典诵读比赛
下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成效·经验·机制”主题党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