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深入开展全覆盖走访宿舍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0 作者:段筱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天高气爽,又到了迎接学生到校时节。为全面了解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秋季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深入掌握2022级专升本新生动态,增强学生对校园的归属感,9月11日至13日,新闻传播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辅导员老师,在学生入校后第一时间分批分组逐一对全院宿舍进行走访慰问。

在专升本新生宿舍里,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亲切询问其假期生活及到校情况,了解疫情防控状态下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食宿状况、生活上遇到的困难等。来到老生宿舍,学院领导及辅导员老师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学生们的问题,叮嘱学生要加强自我防护,坚持在校期间体温监测和每日健康打卡。与此同时,学院领导也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打下坚实的基础。

情意暖人心,细心的关爱、亲切的问候,让走进新乡学院的学生们全面感受到了新闻传播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新闻传播学院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全覆盖深入学生宿舍,以此为契机搭建了良好的师生沟通平台,拉进了学院师生间的距离,强化“我为师生办实事”实效,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以良好的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新闻传播学院 文/图)

上一条:新乡市发改委到我校督导产教融合实训中心项目建设情况
下一条:强能力、锻作风,财务处全力保障新学期学生报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