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强能力、锻作风,财务处全力保障新学期学生报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8 作者:余超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9月11、12日,学校迎来3276名专升本新生报到和19000余名老生返校。按照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财务处积极行动,全力做好开学保障工作。

根据学校秋季开学工作方案,财务处领导班子在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财务处开学迎新工作,成立秋季开学工作小组,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召开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的开学保障工作准备会,传达工作部署,明确工作任务,认真学习《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根据疫情防控和学生报到工作需要,下达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专项经费。姚进才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对秋季学生开学保障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凝聚思想,提高站位,全力做好学生开学报到及疫情防控保障工作;二是精准服务,提升效率,全力做好学生缴费、校园卡制作发放服务工作;三是尽职尽责,投身一线,为学生安全返校保驾护航。

报到期间,财务处14人参与校园卡打印、分类,保证学生顺利办理报到手续;专门设立服务台,为学生提供缴费、校园卡咨询、路线引导等服务;选派4人参加学校志愿者服务队,为学生提供志愿服务。

在这次秋季开学工作中,财务处积极行动,周密安排,提升服务,锻造作风,以扎实的工作为学生开学报到提供了保障。

(财务处 文/图)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深入开展全覆盖走访宿舍活动
下一条:音乐学院开展新学期走访学生宿舍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