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新乡市发改委到我校督导产教融合实训中心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22 作者:冯红卫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9月20日,市发改委社会科科长刘保方等一行到我校调研产教融合实训中心项目建设情况。我校校办、国资处、发规处、基建处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基建处副处长冯红卫简要介绍了项目的进展情况,总结前期准备工作,强调部署产教融下一步的重点工作和任务。其他部门负责人围绕本项目的具体工作,简明扼要对已完成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未完成工作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接下来的工作思路。

刘保方对本项目已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校按照《关于编报2023年教育强国推进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建议方案的通知》的通知要求,切实履职尽责,注重细节,落实措施,全力推动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基建处 供稿)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高质量完成开学至今的餐饮服务保障工作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深入开展全覆盖走访宿舍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