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音乐学院开展新学期走访学生宿舍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8 作者:蒋将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我院学生秋季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宿舍管理工作,9月16日下午,音乐党委书记梁记安、院长王风雷带领学院班子成员、科级干部、辅导员深入宿舍走访慰问。

音乐学院党委以“强能力,转作风”为抓手,积极推动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治理水平和管理效能。学院党委高度关注学生返校后生活、学习、思想动态,特别是对新生实行“一对一、点对点”的服务,确保学生返校后身体健康的同时,帮助学生尽快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走访期间,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假期生活、返校后的感受等,并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注意用电安全,切忌使用大功率电器,注意防范电信诈骗,不断强化安全意识,遇到困难及时和辅导员沟通交流。老师们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让学生们倍感温暖。学生们纷纷表示会牢记老师们的教诲,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克服困难,高质量完成学习内容。

新学期,新征程。音乐学院将持续开展调研走访活动,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增强联系服务群众、服务学生的能力,切实解决学生关心关注的问题,以高昂的精神面貌,交出满意的答卷,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音乐学院 文/图)

上一条:强能力、锻作风,财务处全力保障新学期学生报到工作
下一条:体育学院开展形式多样的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