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新入职教师教学技能展示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9-16 作者:段筱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38个教师节,提升青年教师专业教学能力。 9月9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新入职教师教学技能展示”活动在现代传媒中心审片室举行。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会。活动由副院长聂绛雯主持。

本次活动以“展教学技能,促专业成长”为主题,由新入职教师模拟说课、课堂教学、教师点评三部分组成。活动现场,四位新入职教师准备充分,精神饱满,通过现场说课、模拟授课两个环节充分展示自己的教学技能、知识水平、专业素养等综合素质,展示了较为扎实的教学基本功。

学院院长马东俊、副书记贾菁,教研室主任贾音,青年教师段筱等对新入职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姿教态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同时还提出了一些不足和建议,如充分做好教学准备,提前调试设备和PPT课件,根据投影效果调整课件的字体、颜色;进行创新性、拓展性教学,结合教学内容巧妙融入课程思政元素;掌握沟通技巧,与学生多互动、多沟通等。四位教师的精彩点评使全体教师受益匪浅,现场气氛活跃,活动卓有成效。

聂绛雯进行总结发言,强调全体教师要以生为本,重视教学工作经验积累,挖掘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教学水平,潜心立德树人,争做学生的好老师和引路人,培养更多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新闻传播学院 文/图)

上一条:美术学院全力护航秋季开学
下一条:机关党委组织机关部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