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副校长陈业宏、张占祯带队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8 作者:韩洪兴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新乡学院“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深化校企合作,推动学院就业工作实效,8月17日下午,副校长陈业宏、张占祯带队前往河南宏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院长赵磊、副院长潘林、交通工程教研室主任韩洪兴、专业教师史纪村、陈凡参加了活动。

陈业宏和张占祯一行来到河南宏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参观访问,并与河南宏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许玉君,陈金健、岳学海等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许玉君详细介绍了河南宏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的企业概况、发展历程、运行模式、企业特色等,并表示愿意不断深化双方合作,继续提供优质岗位。

张占祯介绍了新乡学院的办学历程、人次引进、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双方就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训、暑假实践、校企合作等进行了交流。陈业宏介绍了新乡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对未来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探讨。赵磊介绍了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的专业建设、招生就业、科研等情况,并提出双方在建立实习基地、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的意向。随后,河南宏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的企业领导带领大家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废料回收车间,并详细介绍了废旧石料的回收、石料分类等。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的开展,了解行业对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需求,拓宽学生实习就业平台,更好地服务企业,共同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同时,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高校科研更好地服务于企业。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文/图)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参与经济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
下一条:美术学院持续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