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副校长陈业宏带队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9 作者:黎红波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新乡学院“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深化校企合作,推动学院就业工作实效,8月8日上午,副校长陈业宏带队前往新乡八彩之城文艺策划有限公司、三人行书法教育开展访企拓岗活动。美术学院院长耿聪、党委副书记王玉平、副院长黎红波以及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陈业宏一行调研了两家教育机构的画室、书法教室、多功能教室、阅览室等教学环境,详细了解教育机构的招生规模、岗位设置以及企业对毕业生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等方面的要求。

座谈会上,两家教育机构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主营业务、发展历程、运行模式等,并表示愿意不断深化双方合作,继续提供优质就业岗位。陈业宏介绍了此次访企拓岗活动的主要目的,双方就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训、暑期实践、学生兼职等合作模式及未来前景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探讨。

访问期间,陈业宏一行还与已在两家教育机构就业的我校毕业生进行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状态、待遇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并对他们的发展提出新的期待。耿聪代表美术学院对毕业生表达了关切和慰问,勉励他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中兢兢业业,再创辉煌。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进一步了解了行业对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需求,为美术学院拓宽拓深就业渠道,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及未来高校与行业之间实现深度对接打下坚实基础。

(美术学院 文/图)

上一条:3D打印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暑期“诚信中原行”“百名辅导员大家访”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