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机关党委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6 作者:杨艳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部署,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8月4日上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523室进行教育思想大讨论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孙德春主持。

会上,孙德春领学了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教育部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参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结合机关实际,进行了深入讨论。

孙德春在总结中指出,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新格局、迎接新一轮审核评估的重要举措,机关党委要按照学校整体工作部署,结合机关工作实际,扎实推动教育思想大讨论有序有效开展。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通过教育思想大讨论,进一步更新观念,凝聚共识,树立新时代教育思想观念,深化对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这一历史重任的认识。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以教育思想大讨论为契机,深入剖析机关党建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梳理机关党建发挥育人功能的定位及作用,确保在工作中方向更明确、目标更具体、重点更突出,措施更有力。三是要在注重实效上下功夫,切实将教育思想大讨论转化为推动机关党建工作的催化剂,积极探索推动机关党建工作的新理念、新方法,以务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精神状态、有力的发展举措持续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取得实效,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机关党委)

上一条:副校长陈业宏带队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