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8-05 作者:安子强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7月18日上午,管理学院在A14号楼2楼会议室召集学院科级以上人员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院长申成玉主持。

会上,申成玉从指导思想、讨论主题、研讨内容、进度安排、工作要求等五个方面传达了学校《新乡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方案》文件内容,提出此次讨论要认真负责、广泛参与,从学院实际出发,凝练全院教师共识和理念展开触及灵魂深处的教育思想大讨论。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红昌就深入、扎实开展好教育思想大讨论作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他强调,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重实干抓落实,切实将教育思想大讨论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持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就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进行了广泛动员和部署安排。会议强调,各教研室、各科室务必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文件要求,要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题开展好教育思想大讨论;要发挥学院各专业优势,努力推动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走深走实,切实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管理学院 文/图)

上一条:机关党委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带队赴河南指尖转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