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带队赴河南指尖转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2-08-05 作者:茹贵斌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就业,8月4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带队到河南指尖转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新乡学院经济学院院长赵国喜、党委副书记陈卓、副院长郭玉杰、教研室主任张艳、青年教师茹贵斌和张炜华随行。

杨士斌一行参观了该公司的文化长廊,了解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特色以及发展方向。随后,与走访单位负责人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基地共建、促进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河南指尖转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栋、运营主管研林、TikTok业务主管王世昌、招商主管张宾对杨士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杨士斌介绍了此次访企拓岗活动的基本目的,学校概况,同时邀请指尖转动网络科技公司来新乡学院选贤纳才,推动更多毕业生实现就业。赵国喜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基本情况和2022届毕业生的整体就业形势,并为企业带来了求职学生的简历。马栋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人才需求,并谈了自己对跨境电商行业发展前景的看法。校企双方就深化合作、拓展就业岗位、开展实习实训、加强就业指导等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杨士斌、马栋分别代表新乡学院、河南指尖转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毕业生就业合作协议书》,为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学院不断深入了解到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知识、能力和素质的要求,感受到了企业的快速发展对人才的迫切需求,也更加明确了学校培养人才的方向与目标。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拓宽就业市场,加强校企合作,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完成育人使命。

(经济学院 文/图)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带队赴新乡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