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带队赴新乡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2-08-05 作者:张艳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落实教育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8月4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带队赴新乡市万达广场进行访企拓岗活动。经济学院院长赵国喜、党委副书记陈卓、副院长郭玉杰、教研室主任张艳、青年教师茹贵斌和张炜华随行。新乡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汉阳、人事行政经理殷亚楠、营运经理张扬出席活动,双方开展了交流座谈。

刘汉阳对我校此次访企拓岗工作高度重视,积极支持我校就业工作,表达了与经济学院深入合作的意愿,不仅大力欢迎经济学院毕业生到万达应聘就业,也愿意搭建用人企业与毕业生之间的桥梁,为人才供需对接出一份力。殷亚楠就万达公司的业务构成、企业文化以及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与展示。张扬对目前公司发展岗位需求,尤其是对于经济管理类毕业生在万达商管的职业通道、岗位职责、能力要求以及万达招聘的方式和渠道给予了详细介绍,并就学生的职业规划和发展,基本素质和技能的培养给予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杨士斌就学校总体发展、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以及本次访企拓岗活动进行了说明。他指出,新乡学院办学历史悠久,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为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高校人才培养必须以市场为导向,紧跟企业和行业人才需求。就此,希望与企业开展深度合作与交流,并热情邀请万达商管集团新乡负责同志到学校进行调研指导,共同助力人才高质量培养和学生高质量就业。

赵国喜介绍了经济学院概况与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他表示,经济学院人才培养始终以满足企业和行业用人需求为目标,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为契机,深度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为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建设以及就业指导服务提供参考,并希望刘汉阳能够成为经济学院专业建设委员会成员,在教育教学、实习见习以及就业等方面达成深度校企合作。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加强了学校与知名企业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并达成了重要成果,双方签署了《新乡学院毕业生就业合作协议书》,为加强校企合作,推动协同育人,拓宽就业渠道打下了良好基础。

(经济学院 文/图)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带队赴河南指尖转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看望慰问借调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