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看望慰问借调老师

发布时间:2022-08-03 作者:李辉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8月2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到新乡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看望慰问在此借调工作的老师,与指挥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信息化中心主任许利军、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王卫锋、党办副主任付欢、组织部副部长陈佼佼陪同参加。

杨士斌深入了解了王杰和刘晓征两位老师在指挥部的工作情况,听取了他们的工作汇报,转达了学校的关怀和问候并送去了慰问品。杨士斌向市指挥部介绍了我校疫情防控领导机制、职责分工、校门管控、健康监测、校园消毒、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新乡市防控指挥部所有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守护群众安全,守住城市防疫第一道防线的工作精神和态度表示感谢和敬意。他表示,新乡学院作为驻地高校,一是配合市防指资源调度、疫情紧急处置和人员流调排查等工作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将一如既往的支持配合各项防控措施;二是学校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坚持常态化管理和应急处置相结合,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线;三是希望两位老师勤勉扎实工作,严格标准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发挥自身专长和纽带作用,在急难险重工作中锤炼能力作风,展示新乡学院青年教师积极向上的蓬勃朝气。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文秘信息组杨永军主任、“四个口袋”部杜永芳主任分别介绍了新乡市疫情防控“一办五部十五专班”扁平化指挥体系相关工作、我校抽调人员的工作内容,对借调到指挥部工作的两位老师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他们工作态度认真、工作能力突出,并对他们在节假日期间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表示肯定,对新乡学院选派优秀老师到指挥部工作表示感谢。

两位老师感谢学校的关怀和肯定,表示将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殷切期望,立足各自岗位,牢记使命,努力工作,锤炼本领,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应有力量。

(党委办公室 文/图)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带队赴新乡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下一条:副校长张占祯带队赴新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