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副校长张占祯带队赴新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2-08-02 作者:李舒楠 编辑:宣传部 浏览次数:

 

在第95个“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全面提升新乡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高质量打造校地合作、军民融合发展共同体,8月2日上午,新乡学院副校长张占祯带队,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兴昌、副院长田贝贝、副院长马玉磊一行来到新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代表新乡学院送上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新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冯景山、副局长李东升、二级调研员唐兆瑞、李光副局长参加了座谈会。

张占祯在座谈会上表示,新乡学院始终将服务社会作为学校工作重心之一,深度聚焦军队改革对军转安置工作的新要求,不断推进与新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合作的力度、广度与深度。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探索退役军人参与社会治理新模式,激发退役军人“红色潜能”,让退役军人在服务社会、城市建设等方面发挥发作用,贡献突出力量。

2022年新乡市退役军人培训即将开始,张兴昌讲到,2021年新乡学院、新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共建了“新乡市退役军人学院”“新乡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我们会将军转干部培训、退役士官、士兵培训做大、做强、做优,充分发挥“应用型”高校先进教学理念、科学的教学方法和专业的师资力量及技能人才培养优势,紧密围绕改善知识结构,提升职业素养,强化适应能力,促进就业创业等方面,构建适应性培训、创业培训、职业技能培训、学历教育、个性化培训五位一体的退役军人教育培训体系。“退役军人学院”以帮助广大退役军人实现角色转变、身份转换和心态转型,为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贡献新乡学院的智慧和力量。

冯景山向新乡学院一行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搞好军民团结、校地合作、支援地方经济建设,新乡市退役军人学院为新乡市军转干部、安置工作转业士官和退役士兵尽快了解地方情况,加快角色转变提供了有力保障,积极为新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 文/图)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看望慰问借调老师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邀请程天君教授进行教学科研工作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