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学术科研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MENU

学术科研

学术讲座——心中有爱,不忘初心,永做南丁格尔精神的践行者

发布时间:2021-05-10 作者: 编辑:科研公告 浏览次数:

主讲人:宋静

时 间:2021年05月10日 下午14:30

地 点:A05-0105

举办单位:护理学院


主讲人简介:

宋静,主任护师,硕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柘城县人民医院首席护理专家,河南省中医药大学兼职教授、南丁格尔班兼职班主任,郑州大学护理学院成长导师,发表护理论文10余篇。

2014年当选为河南省护理学会护理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五届分会委员,2016年当选为河南省卒中学会第一届基层与健康管理委员会委员,2017年当选为河南省医院协会第一届护理管理委员会常委,2017年当选商丘市护理学会副理事长, 2015年荣获第45届南丁格尔奖章、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三八红旗手、中国好护士等荣誉称号。现任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中共河南省第十届党代表等。


讲座内容:

1、心存梦想,梦想成真

2、危险时刻,敢于担当

3、奉献比索取更快乐

4、不忘初心,一路践行

上一条:学术讲座——大学生的阳光心态与情绪调适
下一条:学术讲座——科学研究的方向凝练与特色选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