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05 作者:李想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选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基层推荐、资格审查、民主测评等程序,确定拟推荐名单:

文明班级5个:

2019级园林1班、2019级车辆工程1班、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2020级健康服务与管理1班、2021级养老服务管理1班

文明宿舍5个:

D09-209、D09-240、E01-108、E08-502、E09-125

文明社团2个:国旗护卫队、青年传媒中心

文明教师5个:毛阳南、张胜利、樊雪君、孙爱丽、刘文静

文明学生10个:徐天琪、张家豪、王俊超、周华典、马梦雪、王林芝、刘颖、冯荣、陈彤、缑绪博

文明网民2个:李德力、顾天琦

现予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6月5日-6月9日,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于6月9日前以书面形式向校文明办反映。联系电话:0373—3682576。

党委宣传部

2022年6月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楼阳生书记莅新调研讲话和指示精神”专题研讨和交流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新乡学院关于2022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