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关于2022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2 作者: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按照上级安排,结合我校实际,经学校研究,端午节放假3天,具体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6月3日-6月5日。

二、各单位要在放假前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以防盗窃、防火灾、防事故为重点,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三、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各单位要严格遵守学校和属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非必要不离新,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有疫情的地区。若需外出,严格落实审批报备手续,返回时提前向学校报备并通过“放新办”报备,落实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做好个人防护,不扎堆聚集。

四、相关学院要加强参加专升本考试在校学生管理和教育,确保学生安全、顺利应考。

五、各单位接到通知后,妥善安排好假期值班和安全检查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平安祥和度过节日假期,并于6月2日前将假期值班表报至校长办公室923。

六、端午节过后恢复双休。

校长办公室

2022年6月1日

上一条:新乡学院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情况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