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楼阳生书记莅新调研讲话和指示精神”专题研讨和交流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6 作者:徐甜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楼阳生莅新调研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纳入中心组学习内容。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研讨交流学习。

一、开展时限

6月14日前完成

二、学习形式

原则上本次学习为集中研讨交流式学习,围绕楼阳生书记讲话和指示精神,精心准备交流发言提纲,把主要领导领学和集体研讨交流结合起来,在研讨中,进一步深化认识、明确努力方向。

三、相关要求

(一)领导同志要发挥带头作用,深入学习、深入研究,进一步把思路理清,把工作抓牢。

(二)学习前精心准备发言材料,每位中心组成员准备1500字发言材料。

(三)请于6月14日(下周二)前将中心组集体学习交流照片、中心组学习报告、中心组成员发言材料发至邮箱xcbxx576@163.com

参考链接:

《楼阳生到新乡市调研时强调锚定目标久久为功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

党委宣传部

2022年6月6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实施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选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新乡学院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情况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