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喜讯!新乡学院五门课程被认定为2021年度河南省本科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发布时间:2021-12-31 作者:郝思思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河南省本科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1〕245号),经个人申报、资格审查、网络评审、会议评审、结果公示,我校《制药设备与工艺设计》《计算机组成原理》《设计色彩》《英语语言学》和《大学语文与应用文写作》五门课程被认定为2021年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通过率达100%。

学校高度重视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设立专项资金支持课程建设,邀请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郑州大学曾利娟教授等专程作讲座,为教师做好教学内容、方法、模式等方面的改革奠定了基础,显著提升了教师教学改革、课程设计等方面的能力和水平。

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纷纷表示,今后将坚持高阶创新,强化课程理念创新、内容创新和模式创新,加强教学设计、完善教学内容、丰富教学资源、跟踪教育评价、做好支持服务,保证课程按照建设计划及时上线、平稳运行、促进教改,努力打造“金课”,不断提高课程教学质量。

(教务处 供稿)

上一条:新乡学院2022年新年贺词
下一条:新乡学院召开2022年预算编制暨2021年预算绩效评价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