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召开2022年预算编制暨2021年预算绩效评价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作者:李润泽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928会议室召开新乡学院2022年预算编制暨2021年预算绩效评价工作会。副校长张丽伟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团委、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学生处、招生与就业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外事处、保卫处、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图书馆、期刊中心、信息化管理中心、实验实训中心、研究生处、中小学校长研修院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姚进才主持。

姚进才首先对学校2022年预算编制进行工作部署,结合当前宏微观形势,传达了省、市预算编制文件精神,详细解读了《新乡学院2022年预算编制实施方案》,对各类经费预算的编制方法进行了说明,要求各部门按照省市文件要求,压减一般性支出,切实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科学编制专项经费预算,做到可验证、可复核。之后,财务处副处长武晓瑜对学校2021年预算绩效评价工作进行布置,根据《新乡学院预算绩效管理办法(试行)》,对绩效评价指标进行讲解,详细说明了产出指标、效益指标、满意度指标中每一个明细指标的含义,并举例说明相关指标值的填列方法。

张丽伟在总结讲话中,就做好学校2022年预算编制暨2021年专项经费绩效评价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预算编制工作意义;二是对标对表,准确把握指标要点;三是问责问效,严格执行学校文件要求的绩效评价指标。

(财务处 文/图)

上一条:喜讯!新乡学院五门课程被认定为2021年度河南省本科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下一条:新乡学院与新乡市残疾人联合会联合成立新乡市残疾人就业创业指导帮扶工作站合作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