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获批3个2021年河南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1-12-30 作者:马蕊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名单的通知》(教高〔2021〕491号)精神,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结果公示,我校“河南省新工科(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河南省新文科(融媒体技术与运营)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河南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教育基地”3个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获批立项建设。

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创建活动是深化高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实践育人平台建设,推进校企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学校将做好统筹协调,依托行业企业、事业单位及科研院所共同建设,为其提供政策及经费支持,健全教师教学工作量认定与绩效考核激励机制,不断提升我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水平。

(教务处 文/图)

上一条:新乡学院获批6项教育部2021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下一条:新乡学院获批3个2021年河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