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获得河南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多项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12-24 作者:丁西省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日前,纪念河南省教育厅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在郑州召开,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秘书长张德广,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宋争辉,省关工委副主任、省教育厅关工委主任王日新,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崔炳建等领导出席会议。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设置了视频会议分会场,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张丽伟、关工委执行主任马国良、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离退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王日新作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报告。会议宣读表彰决定并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新乡学院关工委获得河南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副校长张丽伟获得河南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荣誉奖,关工委执行主任马国良获得河南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突出贡献奖,老教师张殿喜、李万珠获得河南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音乐学院2020级学生薛昌滨获得河南省教育系统新时代优秀青少年奖。

(离退休处 文/图)

上一条:研究生处举办联培研究生联谊活动
下一条:校长刘兴友​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