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校长刘兴友​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1-12-24 作者: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12月23日,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经验,牢牢把握“十个坚持”的伟大历史经验,按照学校党委安排,校长刘兴友深入基层,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校办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以及数学和统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刘兴友从“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和四个伟大飞跃、五大历史意义、十个明确和十条历史经验、十三个方面成就”等七个方面向大家详细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希望党员同志们从百年奋斗史汲取智慧力量,做模范带头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模范带头坚持牢记教育者初心使命、模范带头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模范带头坚持负责的工作作风、模范带头坚持服务师生的奉献精神、模范带头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的“六个模范”的践行者。

会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立足学校大局,履职尽责,用心践行“六个模范”,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办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新乡学院获得河南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多项荣誉称号
下一条:新乡学院接受校友陈海波捐赠的图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