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研究生处举办联培研究生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4 作者:梁慧君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时值冬至,新年临近,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12月22日下午,研究生处以“情暖冬至,喜迎新年”为主题组织了系列活动,副校长、硕士研究生导师夏新颜,导师代表陈改荣、程素君、齐永华、郭娇、潘耀谦、李鹏等,研究生处处长李文星、副处长李娟及全体成员和部分联培研究生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开展联培研究生联谊体育活动,导师们身体力行的参与其中并指导同学们打乒乓球,同学们在各自擅长的运动里释放活力、大显身手,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了各类比赛的冠亚军,活动室充满了大家的欢声笑语。

在西区教职工餐厅,研究生们与导师们共同参加“情暖冬至、感恩有您”过冬至迎新年包饺子活动。餐厅里气氛暖暖,导师们手把手指导同学们揉面、做剂、擀皮、包饺,同学们也纷纷参与其中,忙得不亦乐乎。经过大家辛勤劳作、餐厅厨师积极配合,热气腾腾、香气四溢的水饺终于出锅,师生们围坐在一起共叙家常、畅谈理想、互致祝福,共同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

夏新颜代表学校向同学们表达了节日了祝福,并勉励同学们认真做科研,努力求创新,积极参加新乡学院发展建设,为新乡学院腾飞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研究生处 文/图)

上一条:新乡学院“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学能力智慧测评研究实验室”获省教育厅立项建设
下一条:新乡学院获得河南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多项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