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顺利完成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8 作者:付欢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根据新乡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在红旗区卫健、疾控部门的安排下,12月22日新乡市第一人民医院到校为全校师生员工进行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集中接种。校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到现场查看接种场地布置和组织安排,并带头接种加强针。

学校将推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作为“我为师生办实事”的重要内容,制定《新乡学院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加强针)工作实施方案》,细化责任,明确分工,科学合理做好师生疫苗接种的时间安排和组织协调,面对大风降温,学校在多功能厅开启空调取暖,启用周边体育场馆作为等待区,选派青年志愿者现场服务,准备饮用水、休息床位等,在确保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截止12月27日,在对口支援医院新乡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郭志勇,护理部主任许广亮带队指导下,30余名医护人员紧张有序,顺利完成我校师生员工16360人次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降低人群感染和发病风险、有效预防新冠病毒传播的重要措施。下一步,学校将继续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持续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全力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新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文 宣传部/图)

 

上一条:新乡学院荣获2021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工作优秀成果二等奖
下一条:喜报!新乡学院首次获批4项省级学位与研究生教改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