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召开校友会筹备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17 作者:王力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下午,我校校友会筹备会在图书馆南楼901会议室召开。80级数学专业新乡市人大副主任路文忠、新乡市政协副主席吴岳善、张文慧,81级化学专业新乡市人大城市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宋春阳,86级英语专业中国银行新乡分行副行长韩啸等校友应邀参加校友会筹备工作座谈会。校长刘兴友,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炜,副校长张丽伟、夏新颜,校办主任陈磊山,校友办主任时红霞共同参会。

会上,张丽伟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校友多回学校看看,多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刘兴友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全面详尽地阐述了近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时红霞就校友会组建、发展以及当前校友会注册审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简单的汇报。最后,校友代表市人大副主任路文忠表达了对学校此次邀请的感谢,并对学校近年来的高速发展予以肯定,同时也为母校近年来的辉煌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并就目前我校校友会发展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今后,学校将加大校友会建设力度,通过校友会进一步增强校友凝聚力,加强校友间、校友与母校间的沟通联系,多渠道、多角度整合校友资源,充分发挥校友资源对学校发展的强大助推作用。

(校友办/文 宣传部/图)

上一条:新乡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场报告会
下一条:新乡学院开展2021年各项奖助学金评审发放专项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