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场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17 作者:徐甜 编辑:孙丹 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在全省各高校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的安排和部署,为开展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与解读,使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融入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12月17日上午,新乡学院在A05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场报告会。中共河南省委宣讲团成员、河南农业大学教授陈娱到我校作《百年大党豪迈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专题报告。学校领导尚宝平、刘兴友、王选年、陈业宏、张占祯、张宝林、张丽伟、宋伟,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师生代表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炜主持。

陈娱教授从深刻认识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使命,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这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精彩宣讲。报告紧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点,条理清晰、重点突出、举例详实,为我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供了重要参照,对我校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学好全会精神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

党委副书记高炜强调,一是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历史意义.做到深刻诠释、全面解读、层层传导,营造全校浓厚的学习氛围,掀起全校学习热潮。二是组织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宣讲活动。各单位要精心组织,认真收看宣讲视频,坚持树牢正确党史观,发挥好各类媒体的作用,加大宣传报道力度。三是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学、真用到工作之中。紧扣高校工作职责,把学习全会精神和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为助力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突出贡献。

(宣传部)

上一条:新乡学院在2021年第七届HRU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竞展汇中荣获省赛AAA级、国赛AA级奖项
下一条:新乡学院召开校友会筹备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