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1-07-28 作者: 编辑:高愐洁 浏览次数:

学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全体教职工:

近日来,新乡市持续遭受强降雨袭击,引发严重城市内涝。学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全体教职工闻“汛”而动,逆流而行,共同谱写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抗洪战歌。

灾情就是命令,行动就是誓言。

学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迅速行动、英勇向前、奋不顾身、无私奉献。各级党组织主动担当,精心组织,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

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不畏艰险、不分昼夜、连续作战,坚守在防洪救灾第一线。你们自觉弘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怕困难、顽强拼搏,坚韧不拔、敢于胜利的伟大抗洪精神,奋力开展救援救助、物资搬运、人员转移等工作,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家园有殇爱无疆,洪水无情人有情!

我校广大教职工齐心协力,舍小家顾大家,忘我工作,众志成城守护校园。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校抗洪战役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新乡学院党委向你们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牧野湖边战尤酣,彩虹桥上壮志燃。

“中国加油、新乡加油、新乡必胜”的声音还在学校上空回响,你们的英勇付出,组织不会忘记,学校不会忘记,你们的壮行义举将永载学校史册。

我们相信,有上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有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援,有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必能夺取抗洪救灾、重建家园的全面胜利。

再次感谢你们!

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

2021年7月27日

 

上一条:新乡学院防汛救灾工作系列报道二十五——暖心又暖胃!那些发生在你我身边的点点滴滴
下一条:新乡学院防汛救灾工作系列报道二十四——耐心细致 默默奉献 防汛救灾物资接收调配组工作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