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致爱心捐赠人士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1-07-27 作者: 编辑:高愐洁 浏览次数:

尊敬的爱心人士:

近日河南遭遇了罕见的特大暴雨,新乡市等地区出现了严重洪涝灾情,给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造成了重大灾害。新乡学院也在此次洪涝灾害中损失严重。

家园有殇爱无疆,洪水无情人有情!我校的灾情牵动着你们的心,在抗洪救灾的重要时刻,你们伸出了友谊和援助之手,充分体现了您对我校师生的深厚情谊和无私大爱,体现了您“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天灾无情、人间有爱”高尚情怀和社会担当! 在此,向支援我校参加抗击洪灾的各爱心企业、各爱心校友、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衷心感激、感谢、感恩您的慷慨解囊和无私帮助!

历经磨难,我们更加坚强。当前,学校各项灾后恢复和重建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用好救灾物资和资金,确保真正用在受灾群众身上。我们坚信有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有全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万众一心和艰苦奋斗,有各界爱心人士的倾情关注和鼎力支持,我们一定能够夺取抗洪救灾、重建校园的全面胜利!再次对你们的鼎力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祝福爱心企业事业兴旺发达!祝福爱心人士及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此致

敬礼!

新乡学院

2021年7月27日

上一条:新乡学院防汛救灾工作系列报道二十二——危难时刻显担当 图书馆防汛救灾纪实
下一条:新乡学院防汛救灾工作系列报道二十一——与时间赛跑 新院线上“侦察兵”完成“生命接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