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微信视频号荣获“2021年度影响力高校视频号”

发布时间:2021-05-12 作者:高愐洁 编辑:高愐洁 浏览次数:

近日,由中国青年报旗下中青校媒联合腾讯微信团队举办的创造正当年“青年星火计划”2021高校视频号创造营活动,新乡学院新媒体协会所运营的官方微信视频号在此次活动中荣获“2021年度影响力高校视频号”。

新乡学院官方视频号创立于2021年1月20日,由校党委宣传部指导下的新媒体协会进行管理及运营。官方微信视频号以平均每周三到五次的发布量进行账号的运营;主要内容贴近大学生活,抓住当下热点;视频号所发布的视频主要由新媒体协会技术部参与拍摄和后期剪辑;账号自开创以来,共发布发视频73条,获得1.5W次点赞量,阅读量破30万,视频平均每条获赞200左右,单篇点赞量最高达3000点赞,最高浏览量达10万次。

本次活动由主办方将参赛的各高校自主提供的60s创意宣传短视频,通过统计转发量、评论量及点赞量3项数据确定团队影响力,最终我校官方微信视频号从众多高校视频号中脱颖而出,获得“2021年度影响力高校视频号”。

(宣传部 文/图)

 

上一条:副校长王选年深入本科毕业生答辩现场督导检查工作
下一条:新乡学院有序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