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有序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1 作者:高峥 编辑:高愐洁 浏览次数:

为响应国家号召,有力阻断新冠病毒传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根据红旗区安排,我校疫苗接种工作于5月10日正式开始,各项接种工作将有序开展,将根据各学院统计的自愿接种学生名单进行接种,首批接种的是2021届毕业生。新乡市第一人民医院29名医护人员来学校接种点开展接种工作,市卫健委和红旗区领导到场检查督导工作,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等校领导带头进行了疫苗接种。

我校设立了新冠疫苗接种点并划分为候诊区(健康码扫码)、测温区、预检区、接种区、留观区、AEFI处置区、接种凭证领取区,接种人员做好个人防护,间隔1米排队,提前出示绿色健康码,进行身份认证。根据接种流程接种,进行预检登记,签署接种知情同意书。接种期间,来自不同学院的志愿者全程引导,有效保障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开展。接种完毕后在指定留观区留观30分钟,无异常后方可离开。

首日共完成1500名学生、100名教师疫苗接种。

(宣传部 文/图)

上一条:新乡学院微信视频号荣获“2021年度影响力高校视频号”
下一条:新乡学院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