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11 作者:李富荣 编辑:高愐洁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我校在901会议室组织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杨士斌、纪委书记张宝林出席会议。巡视整改工作专项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办副主任王宇明主持。

会上,王宇明通报了各责任单位巡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并对下一阶段主要工作做了说明和安排。

张宝林围绕《加强督查力度确保整改实效》,对督查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张宝林指出,开展巡视整改督查是强化党内监督、加强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深化和巩固巡视整改成效的重要手段,也是加强执行力建设、改进作风和狠抓落实的重要举措。督查小组将采取座谈会、个别谈话、走访调研、查阅支撑材料等方式对各责任单位整改情况进行实地督查,为推动学校巡视整改工作提质增效,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校和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为切实抓紧抓实反馈问题对照整改,推动反馈问题见底清零。杨士斌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党委决策部署。各责任单位和领导干部要自觉强化责任担当,主动认领任务,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对标要求抓好巡视整改。针对巡视反馈问题,以及日常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各责任单位和领导干部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一项一项过筛子,一项一项抓落实,统筹推进各类问题整改到位。三是杜绝“过关”思想,完善整改长效机制。各责任单位和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抓不好整改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观念,建立健全整改落实的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四是实现标本兼治,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积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氛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证。

(党办 文/图)


上一条:新乡学院有序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下一条:新乡学院召开第二轮校内巡察动员部署暨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