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作者:田晓 编辑:高愐洁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下午,我校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动员部署会。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张占祯、宋伟出席会议。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宋伟主持。

张占祯指出,全校师生员工要充分认识疫苗接种工作的紧迫性、必要性、重要性。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明确专人负责、有序推进工作,按照“应接尽接”要求,组织符合接种条件的师生员工全员接种,确保我校疫苗接种工作高质量完成,向社会、学生及学生家长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杨士斌强调,目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国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尤其是我们周边一些国家依然处于高流行阶段,仍需警惕新冠疫情输入和反弹的风险。一是高度重视,深刻认识疫情形势。二是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三是做好个人防护,提高疫情防范意识。四是积极接种疫苗,共筑免疫屏障,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党办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纪委书记张宝林检查“五一”假期值班值守情况
下一条:新乡学院召开“集中开展安全稳定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