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纪委书记张宝林检查“五一”假期值班值守情况

发布时间:2021-05-01 作者:李卓燃 编辑:高愐洁 浏览次数:

5月1日劳动节当天,纪委书记张宝林带队,对假期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检查,纪委工作人员陪同。

检查组先后来到学校北大门、南大门和总值班室,检查值班值守情况,慰问假期值班工作人员。在南大门,张宝林详细查看了出入校园车辆人员登记信息簙,询问了对外来入校人员的检查排查情况,叮嘱保卫处的同志们一定要严格执行疫情期间工作流程,继续从严从紧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校园管理,确保学校安宁祥和。接着一行人又来到行政楼1030总值班室,看望假期值班同志,了解值班情况。张宝林对值班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假期值班的重要性,嘱咐工作人员坚守值班岗位,及时处理各种来电,认真做好值班记录,谨记遇事第一时间向代班校领导汇报,确保工作无遗漏、无疏忽。

(纪委 文/图)

上一条:新乡学院召开增材制造工程专业标准制订企业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新乡学院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动员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