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召开“集中开展安全稳定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作者:田晓 编辑:高愐洁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下午,我校召开“集中开展安全稳定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张占祯、宋伟出席会议。维护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宋伟主持。

宋伟传达了《新乡学院集中开展安全稳定问题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主要内容,对下一步做好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宋伟提出,各单位要根据河南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充分认识其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专项活动,同时做好监督检查,压实责任。

杨士斌强调,一是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二是对标相关要求,做好各项排查。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化解各类风险。四是健全制度体系,建立长效机制。并要求各部门在“五一”假期期间抓牢做好维护安全稳定的常规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坚持24小时值班制,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

(党办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新乡学院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党委书记尚宝平深入基层联系学生社团

关闭